隱私政策及免責聲明

法律聲明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等條款作出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亦已接受有關約束。

 

一般聲明

華聯財務有限公司(“本公司”)只將相關網頁資訊提供予當時在法律上合法容許的地區。本公司不擬將此等網頁的資訊提供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在法律上限制本公司發放此等資訊之地區的人士使用。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必須自行了解及遵守有關限制。

此等網頁如在任何地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任何產品或服務屬於違法,或於該等地區作出此等招引或遊說之人士並不合符資格或向該等對象作出招引或遊說乃屬違法時,則此等網頁不應視為向該等地區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

此等網頁所包含的資訊不擬提供作為專業意見,亦不應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

本公司可酌情決定隨時將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訊、產品及服務予以撤回或修改而毋須事先通知。本公司對閣下使用個別資訊、產品及服務之資格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酌情權。閣下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閣下之電腦系統及本網站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免責聲明

本公司對此等資料的提供,已力求準確、完整和及時。倘資料有任何錯漏,本公司恕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頁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任何人士,而對於法律上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本網頁的資料不應視作任何推介或招攬。請翻閱者自行負責了解和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本網頁資料並不對本公司構成任何法律約束責任,本公司可酌情隨時撤回或更改有關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

忠告: 借錢梗要還,咪俾錢中介

 

投訴及查詢: 6990 2665

 

財務有限公司

放債人牌照號碼: 0132/2019

本網站所列之資訊僅供參考並會不時更新。

欲了解詳情,請電郵本公司